龙华新闻

龙华“校园安心行动”平台上线,为青少年健康成长护航

编辑:卢东勃2020-06-11 23:41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全市首个区级一站式心理线上服务平台。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杨维易 )6月11日,为做好龙华区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营造和谐阳光、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龙华“校园安心行动”线上服务平台正式发布,为青少年提供人文关怀和心理支持,筑牢青少年心理健康和生命安全的“防护墙”。

随着中小学生陆续返校复课,心理健康教育成为社会关注的焦点之一。以疫情期间家庭教育的实际需求切入,龙华“校园安心行动”线上服务平台由第四批市派龙华区指导服务组,龙华区委组织部、区教育局、区卫健局、区群团工作部、区妇联等相关部门共同推出,这也是全市首个区级一站式心理线上服务平台。



通过扫描二维码,随即进入平台。


“校园安心行动”主要有哪些功能?扫码进入

青少年心理健康是一项长期、系统性工程。据悉,除开发“校园安心行动”线上服务平台之外,龙华已在全区各学校匹配开展青少年心理健康普查、加强心理咨询队伍建设等行动,通过线上线下互相配合、互相驱动,共筑安心校园,为青少年心理健康成长保驾护航,推动青少年在阳光下成长。

[编辑:卢东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