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讲述战疫故事

编辑:陶倩2020-06-01 08:29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雪平 通讯员 付勇 刘三妮)5月28日下午,龙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致敬战疫英雄,学习先进典型”主题党日活动。龙华区退役军人红星志愿服务队抗疫一线代表、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全体工作人员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中,全体人员观看了纪录片《见证》完整版——中国抗疫英雄影像档案,学习他们的抗疫精神、铁的担当与家国情怀。局领导班子成员对坚守在抗疫一线的龙华区退役军人红星志愿服务队代表、下沉一线的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全体人员进行表彰,并为他们颁发荣誉证书,送上鲜花。

龙华区退役军人红星志愿服务队代表刘建军、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代表廖维松讲述了他们的抗疫故事,与大家分享了他们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经历和感悟,引起了在场人员的强烈共鸣。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杨立顺对参与一线抗疫人员所做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和鼓励,他指出,这次疫情对大家既是一次考验,又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洗礼。大家要从自身做起,做好示范带头作用,也要主动对标先进、检视自我、提升自我,积极推动退役军人工作取得重大突破。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