闷热+雷雨,未来几天深圳开启“蒸笼”模式

编辑:施冰冰2020-05-29 08:52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据深圳天气官方微博5月28日消息,今日多云,有阵雨或雷阵雨,全市气温普遍在27-28℃。这几天阳光阵雨相伴,天气渐趋闷热,大家出门除了要带伞还要做好防暑降温。截至发稿前,全市雷电预警仍生效中,按照防御预案停止户外易燃易爆危险作业,并加强危化场所安全管理。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5月28日讯 据深圳天气官方微博5月28日消息,今日多云,有阵雨或雷阵雨,全市气温普遍在27-28℃。这几天阳光阵雨相伴,天气渐趋闷热,大家出门除了要带伞还要做好防暑降温。截至发稿前,全市雷电预警仍生效中,按照防御预案停止户外易燃易爆危险作业,并加强危化场所安全管理。

深圳市气象局05月28日16时发布,周末到下周初多局地雷雨渐趋闷热:29日至6月2日多云,有(雷)阵雨,体感渐趋闷热,29日气温26-31℃;注意防御午后局地雷雨及其引发的次生灾害,同时注意防暑降温。

另外,由于未来几天都是阳光与雷雨相伴,天气闷热,最高气温达33℃,部分时间有阵雨或雷阵雨,计划晾晒的朋友要注意天气变化。降雨引发的地质灾害具有滞后性,需继续防御地面坍塌、山体滑坡等灾害,同时注意防暑降温。

[编辑:施冰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