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城社区征集稿件宣传文明

编辑:陶倩2020-05-28 07:02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徐蔚昕 通讯员 叶莹)为进一步营造文明和谐的社区环境,近日,观湖街道润城社区线上开展以“文明宣传”为主题的稿件征集聚善日活动,引导社区居民尽己所能为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添砖加瓦。

本次活动借助聚善日平台,向社区居民征集符合本社区实际的文明养犬和防止高空抛物的宣传品,吸引百余名社区居民踊跃参与,有的全家动员拍摄关于普及高空抛物法律知识的视频;有的撰写文明对仗顺口溜;还有的手绘倡导文明养犬的手抄报。稿件形式多样,内容新颖,大家纷纷为本次活动点赞。参与者邵老师表示,近年来高空抛物和不文明养犬现象频发,通过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居民文明养犬和高空抛物的相关知识,而且吸引更多居民参与到社区文明的建设和治理中,享受文明和谐社区带来的安全感和幸福感,是共建、共治、共享理念的一种体现。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