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牛湖社区聚善日活动为防疫人员送上贴心关爱

编辑:陶倩2020-05-27 18:35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5月27日讯(记者 郑瑞欣 通讯员 李宝娟为感谢社区一线工作人员在疫情防控期间的无私奉献,5月24日,观澜街道牛湖社区团委携手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组织社区志愿者为卡点检测人员送上了精心制作的清凉绿豆糖水以及香喷喷的蛋挞。

活动当天,志愿者一早就来到社区党群服务中心集合,大家分好工后撸起袖子就开始了各自的工作,清洗锅具、烹煮材料、分装打包,党群服务中心的爱心厨房顿时响起了锅碗瓢盆的“交响曲”,空气中弥漫着香甜的味道。制作完成且分装好后,牛湖社区工作站联同党群社工和志愿者共计为社区50位驻岗检测人员送去了可口的爱心下午茶。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表示,非常开心能参加进来,此次活动非常有意义。防疫一线工作人员面对社区的关心也表示很暖心,虽然只是简单的一份下午茶,但其中包含的感恩和祝福却是无价的。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