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福城街道做好密闭式经营场所出入人员信息登记工作

编辑:陶倩2020-05-27 16:56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网格员核实、更新法人信息。

网格员现场对经营负责人进行教学操作。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5月27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李雷新 张素娟)为切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根据上级工作部署,福城街道对辖区内所有的酒店、饭馆、餐厅等食宿场所,以及网吧、KTV、按摩沐足等休闲娱乐场所,实施密闭式经营场所出入人员信息登记制度。

根据街道工作部署,福城网格积极动员,走访辖区食宿、休闲娱乐等各类经营场所,逐一排查,进行法人信息更新核实。同时,向相关单位经营者普及做好重点场所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督促经营者扛起主体责任,落实好密闭式经营场所出入人员信息登记制度。积极向负责人推广使用“要素报备”小程序,现场对负责人进行教学操作,督促经营场所生成“到访登记”二维码,并按照“一个场所一个二维码”,把“到访登记”二维码张贴到入门显眼处,严格有序做好扫码登记工作。到访人员不扫码登记的一律不得进入,同时提醒入店人员及时扫码登记个人信息,对自己负责,也对他人负责。

截至5月27日,辖区累计推行“要素报备”小程序及张贴宣传标语5916家,其中餐饮场所3923家、美容美发店418家、健身场所11家,其他类别场所1575家。下一步,福城网格员将继续加大力量,积极推广,做好重点场所疫情防控工作。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