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大浪街道政协“委员之家”赴紫金县考察美丽乡村建设

编辑:陶倩2020-05-27 07:09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周德萌 通讯员 沈明 梅影)近日,大浪街道政协“委员之家”组织开展紫金慰问暨美丽乡村建设考察活动,龚云流、林立珂等区政协委员前往河源市紫金县,慰问当地贫困家庭,考察美丽乡村建设情况。

活动中,委员们首先来到河源市紫金县,慰问了当地14户贫困家庭。慰问中,委员们与他们亲切交谈,仔细询问当地村民的生活情况,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在一位村民家中,委员们与村民展开深入交流,深入了解村民的生活状况,还品尝了当地扶贫种植的茶叶。随后,委员们还参观了当地的新农村房屋建设和茶园种植产业。

在为期一天半的行程中,大家见到了农村因地制宜发展的新模式、新变化,一起体验了乡野之乐,领略到当地的乡土风情。

“这一个个新农村的变化,更是全国新农村发展的缩影,让我们感受到了有为政府、有效产业、有情社会的正能量。”委员们表示,此次活动不仅让大家更深刻地了解新农村的建设情况,也走进了村民们最真实的生活。作为政协委员,将继续履职尽责,不辜负人民群众的殷切期望,听民意解民忧。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