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产业发展专项资金制造业分项明日开始受理

编辑:陶倩2020-05-27 07:08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金璐)区工业和信息化局5月25日发布信息,于5月28日起开展区产业发展专项资金制造业分项有关受理工作,首批受理的申报项目包括各类百强资助类、百十五企业资助类,以及工业设计中心资助类,受理时间为5月28日至6月11日。

据悉,申报企业可登录龙华区产业发展专项资金申报系统http://183.56.159.148:8090,仔细阅读系统首页的使用说明后,进行相应单位信息注册,然后进行申报。申报材料扫描上传至龙华区产业发展专项资金申报系统,并通过预审后再前往区政务服务大厅综合窗口提交纸质材料。

此外,贷款利息补贴类的申报时间为8月16日至9月15日,创投资助类的申报时间为9月1日至9月5日。

作为产业大区,制造业是龙华发展的根基。《龙华区产业发展专项资金制造业分项实施细则》的最重要作用便是帮助龙华制造业固本强基、培优育强,推动龙华产业转型升级。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