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澜街道平安创建宣传走进工业园

编辑:陶倩2020-05-26 19:38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5月26日讯(记者 郑瑞欣 通讯员 周鹏臻 张秀云)为更好地推动辖区防邪、反诈骗及禁毒宣传工作,提升广大群众防邪、防诈、防毒意识,最大限度减少群众财产损失。5月25日上午,观澜街道君子布社区维稳综治组联合牛湖派出所在辖区的统一工业园开展了线上线下相结合的防邪、反诈、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该园区的各企业管理层阐述了邪教的本质及严重危害性,播放了禁毒知识小课堂视频并展示仿真毒品,让大家认识到邪教的危害及非法性、反动性,以及毒品对家庭和社会的危害。紧接着推广了《牛湖所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第一课》小程序,让大家通过小程序课题加深对诈骗套路的识别和防范的能力,同时也请各管理层把禁毒小视频和反诈小程序发给到每一个部门的工作群,传达到每一位企业员工,让他们都参与做题,让所有员工提高防邪反诈防毒意识,避免上当受骗。

据统计,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防邪反诈禁毒宣传单300余份,线上宣传受众人数1000余人。接下来,观澜街道将持续开展平安宣传活动,最大程度地让更多人了解邪教组织的危害性、诈骗手段及毒品相关知识,提高辖区群众对防邪、诈骗的防范意识及毒品的抵制能力。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