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总工会线上阅读马拉松系列活动启动

编辑:陶倩2020-05-26 07:58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陈欣 通讯员 詹五山)近日,2020年龙华区总工会线上阅读马拉松暨发起人培训直播云启动拉开帷幕。

据介绍,今年由于疫情原因,与往年组织企业工会会员线下参与读书活动不同的是,此次活动采取别具一格的创新方式,为疫情防控期间广大职工提供多元化、积极健康的阅读体验,帮助企业营造“创书香企业,塑人文特色,展企业风采”的浓郁阅读氛围。

参与活动的企业职工表示,启动直播中的“云启动+社群互动”,除了尝试新颖的云剪彩与云合影,也在社群互动中积极讨论分享,整个启动仪式既安静又热闹,不一样的体验带给大家不同的趣味和新奇。此外,30名企业阅读发起人将进行为期两天的线上共创培训,打造各自的线上阅读互动主题,成为阅读马拉松系列活动发起人。

此次线上阅读马拉松系列活动将陆续开展,龙华区“书香企业”“读书成才职工”评选也将继续。区总工会表示,将把各种阅读形式落地执行,一起丰富职工文化生活,激发龙华职工的读书热情,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