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区委党校通过“准、严、高”创新线上培训模式

编辑:陶倩2020-05-23 19:12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5月23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黄承香)记者从龙华区委党校了解到,全市首个区级党校线上主体培训班——第一期非编骨干人员职业能力提升专题线上培训班近日圆满结束。

区委党校为顺应疫情防控新形势下的培训需求,通过课程设计“准”、教学管理“严”、考核要求“高”等三个组合拳打好线上培训工作。通过“直播+录播”教学模式、“限时签到+学时监测”管理学员、“通关考试+教学评估”考核教学、“头脑风暴+531计划书”创新机制。培训班历时5天,参训38人,授课10节,线上学习累计30个小时,累计产出152份“531计划书”(531是指收获到的5点、能运用到的3点、承诺回去立即使用的1点)。

参训学员表示,这是一次全新的学习体验,能在家就可以参训,感觉很便捷,很先进。培训班的开展,探索出新形势下干部教育新模式,切实提高了教育培训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