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利店售卖假烟 民治网格员协助查处

编辑:陶倩2020-05-22 08:27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王雪敏 通讯员 黄崇)5月19日下午,民治街道北站社区网格员在创业花园某栋便利店发现一批假冒伪劣香烟,并成功协助龙华区烟草专卖局将假烟查获,该批假烟涉及双喜软经典、双喜硬经典、利群、云烟、白沙等多个品牌,共计30余条,金额达15000元。

当天下午,北站社区网格员在创业花园巡查时,接到群众举报称,创业花园某栋一楼便利店存在售卖假烟的嫌疑。网格员立即将相关情况上报社区工作站,工作站将情况通报给龙华区烟草专卖局,并组织网格员前往该便利店进行检查。

网格员与龙华区烟草专卖局工作人员赶到现场,发现便利店的烟柜上正摆放着各种品牌的香烟,都以市场价标价售卖。烟草专卖局工作人员对售卖的香烟进行检查,经现场鉴定,确认该便利店存在售卖假冒伪劣香烟的行为,涉及双喜软经典、双喜硬经典、利群、云烟、白沙等多个品牌,现场查获假烟共计30余条。现场网格员协助烟草专卖局工作人员对该批假烟进行查扣处理,之后将对假烟来源作进一步调查。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