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治女性创业交流会绽放“她”力量

编辑:陶倩2020-05-22 08:26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王雪敏 通讯员 黄国君 朱月)近日,由龙华区妇联主办,民治街道妇联协办的女性创业线上交流会顺利举行。该活动旨在为辖区有创业需求的女性提供创业项目以及专兼职机会,使她们在家庭生活之外体验更多可能性,绽放“她”力量。

该线上活动发布后,得到民治辖区女性的青睐,短短几天时间报名超百人,而愿意参与活动的企业也有数十家,许多女企业家表示愿意分享经验。为了确保活动顺利举行,活动方对参与的企业进行了严格的资质审核和行业筛选,最终确定了8家企业进入了创业交流对接会。

虽然是线上交流会,但大家都认真对待,不少人早早就通过系统签到。第一位登场的是有着多个行业创业经验的陈女士,陈女士目前从事旅游行业,她满怀深情地分享自己的创业故事。此外,陈女士还分享合伙人选择、店面选址、产品推广等经验。她热情又专业的演讲,引得大家一片赞叹。第二位进行创业分享的是有着11年餐饮行业创业经历的向女士,她分享了近些年创业的艰辛,一路走来的心路历程。

据悉,本次交流会是2020年龙华区妇儿之家特色项目,活动前期是开展系列助力女性创业的心理课程,接下来会开展系列专业培训课程,为女性创业打好基础。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