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治网格员走访幼儿园确保有序复学

编辑:陶倩2020-05-22 08:22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王雪敏 通讯员 黄崇)近期,为全面落实学生幼儿安全返园和校园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切实织密校园疫情防控安全网,民治街道要求各个幼儿园做到计划早、布置详、措施全、安排细,同时,民治街道社区网格员也加入其中,全面助力幼儿园开学准备工作。

为构筑校园疫情防控安全网,给孩子营造一个干净、整洁、平安的学习环境,各社区第一时间与辖区内幼儿园负责人取得联系,了解情况,并组织社区网格员前往幼儿园实地走访、提供志愿服务。在防疫常态化的背景下,营造平安复学环境不可能一蹴而就,据介绍,在逐项抓细落实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中,“百事通”的社区网格员将积极协助幼儿园返校准备工作,抓实抓细各个环节。

据了解,近几日,社区网格员已对民治辖区20家持证幼儿园进行认真而全面的彻底摸排,并协助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实施全面消毒,确保幼儿园有序复学,切实呵护祖国的花朵健康成长。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