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桂香社区组织青少年绘制手抄报 传递抗疫正能量

编辑:陶倩2020-05-21 16:18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5月21日讯(记者 郑瑞欣 通讯员 张思敏)为弘扬勇于奉献、敢于担当的抗疫精神,5115月19日观澜街道桂香社区党群服务中心通过网络平台开展笔挥力量展风采”手抄报绘制活动,此次活动吸引了辖区众多青少年的参加。

前期,社工介绍了活动内容,并给大家录制了绘制教程线上教学,青少年在参加的过程也学习到了绘制技巧。参与活动的青少年们通过摘抄先进防疫事迹及绘图的方式,图文并茂地记录、讴歌疫情防控一线工作者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大爱精神和事迹。

为了激发辖区居民的参与度,社工还将收集的作品通过居民微信群投票形式及工作人员综合投票的方式,评选出优秀作品。参加活动的翁女士说:“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孩子在绘制手抄报的过程,能够了解和学习到先进的防疫事迹,在无形中影响他们,帮助孩子树立担当奉献的精神。”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