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澜大水田社区深入企业开展平安创建宣传

编辑:陶倩2020-05-21 16:18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5月21日讯(记者 郑瑞欣 通讯员 黄勇翼 刘振峰)为进一步推进平安创建工作5月19日下午,观澜街道大水田社区联合宝湖警区、牛湖所反诈小组到辖区卡琳娜化妆品有限公司深入车间开展反诈骗、禁毒、扫黑除恶平安创建系列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工作人员现场派发反诈骗、禁毒、扫黑除恶宣传资料,接受员工对禁毒、反诈骗、扫黑除恶的咨询,并向员工们介绍了常见的电话短信等骗局形式,以及摆出毒品模型,让他们更直观地了解常见毒品。同时,工作人员向企业员工出示了反诈骗、禁毒测试题二维码并要求员工现场作答,现场为满分人员派发小礼品。

此次活动现场派发资料150余份、活动小礼品1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60余次,让员工们了解到常见的诈骗案例,有效地提高企业员工对“反诈骗”“全民禁毒”“扫黑除恶”的知晓率。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