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再办“两新书记直通车”阿里内贸专场

编辑:陶倩2020-05-22 08:14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周德萌 通讯员 柳叶)5月20日下午,由区两新组织党工委、区工信局(商务局)联合主办的龙华区党政企“亲清联线”——“两新书记直通车”阿里巴巴(内贸)龙华专场活动,以线上直播、线下互动相结合的形式成功举办,来自区内600家3C数码、服装服饰、日用百货、家纺家饰、家装建材等企业参加。

活动现场,阿里巴巴1688.com批发采购平台深圳区域相关负责人在区党群中心主会场,通过各级党群多方会议系统和线上直播平台,从淘工厂、微供、伙拼、大企业采购等营销场景,详细介绍了内贸市场交易模式和平台优惠政策,助力辖区企业实现出口转内销、扩大内贸市场销售额,提升产品竞争力。

“轻经营如何入驻?”“怎么操作阿里巴巴店铺?怎么做引流?”“龙华企业加入有什么特别的优惠和权限?哪些活动流量大一点?”线上参会企业踊跃提问,线下主会场也热度非凡,企业纷纷“抢麦”,与平台方进行深入交流。据悉,直播间页面点击量达2200次。

截至目前,龙华区党政企“亲清联线”——“两新书记直通车”平台对接专场活动已经成功举办4场,线上线下参加的企业2800家,观看直播8000人次。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