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社区为“三位一体”成员过生日

编辑:陶倩2020-05-21 07:55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陈欣 通讯员 成采桦)5月19日,龙华街道清华社区党委开展集体生日会活动,关心关爱社区防疫“三位一体”工作人员,为所有2月至5月生日的社区“三位一体”工作人员送上生日祝福。

活动以简朴、温馨的方式关心关爱社区基层一线工作人员、社区民警、社康医生,增进彼此之间的沟通和交流,让每个在疫情防控期间过生日的社区“三位一体”工作人员感受到社区党委温暖和关爱。

活动中,清华社区党委还将美食“爱心传递”,将美食带到各疫情检测卡点、学校、社康中心、警区等,为辖区一线环卫工人、社区工作人员、社区民警、志愿者、教职工以及关心关爱在疫情期间奋战基层一线的“最美逆行者”送上关爱。此外,社区工作人员现场了解一线工作人员近期工作状态、身心健康情况,动态掌握工作人员基本情况,切实做到服务零距离。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