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不法商家违规销售假烟 大浪网格员协查除隐患

编辑:陶倩2020-05-20 20:04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5月20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张伟 张晓琴)近日,大浪街道社区网格员巡查时发现有不法商家违规销售假烟,立即采集上报,协助职能部门进行查处,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5月17日下午,大浪街道浪口社区网格员小周在辖区加班排查出租屋隐患信息。当走访到宝龙新村某无名便利店时,小周发现店内热闹非凡,不时有顾客前来购买香烟。见到小周的突然出现,店主神情异常慌张,答话时总是闪烁其词。出于职业的敏感,离开便利店后,网格员小周立即将该便利店涉嫌销售假烟的情况上报网格站负责人,并将该隐患信息通过“网格通”系统通报至相关职能部门。

5月19日上午,网格员协助龙华区烟草局执法人员对该无名便利店进行了查封处理,在涉案无名便利店的仓库内,发现了中华、玉溪、利群、芙蓉王、红塔山、黄鹤楼等10种不同品牌的假烟共46条。目前,龙华区烟草局执法人员已对现场查处的物品进行查扣,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