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福城征地拆迁5870平方米 为治水交通教育腾挪空间

编辑:陶倩2020-05-17 18:17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5月16日讯(记者 杨维易 戴思阳)为加快推进街道重点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完成查违减存量、征地拆迁和土地整备年度考核任务,5月15日,福城街道继续开展集中拆除行动,对丹坑水项目,桔塘路、樟桂路、观兴南路等道路建设项目及合正更新教育用地范围涉及的5处建筑物进行强力拆除,面积共计5870平方米。

当天上午,街道党工委领导带队先后到樟桂路项目、桔塘路项目拆除现场督导指挥拆除工作。接下来,福城街道将进一步增强查违治违、征地拆迁和土地整备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坚持早谋划、早部署,以最大的决心、最实的举措、最强的手段、最硬的作风,为街道重点项目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奋力推动福城美丽蝶变。

观兴南路项目

该拆除点位于茜坑社区观澜大道105号,为1栋3层永久性建筑,建筑面积约2400平方米。

拆除前。

拆除中。

丹坑水项目

该拆除点位于丹坑水汇食街1号,为1栋2层永久性建筑,建筑面积约140平方米。

拆除前。

拆除中。

桔塘路项目

该拆除点位于桔岭新村口,拆除的是1栋2层永久性建筑、1栋1层办公房和1处永久性建筑,建筑面积约530平方米。

拆除前。

拆除中。

樟桂路项目

该拆除点位于天安厂,拆除的是1栋2层宿舍、1处1层框架建筑、3处1层临时建筑,建筑面积约1150平方米。至此,樟桂路(福城段)全线道路施工红线范围内所有建筑物已全部拆除完毕。

拆除前。

拆除中。

合正更新教育用地范围

该拆除点位于茜坑社区观澜大道103号,拆除的是1栋1层和1栋3层的永久性建筑,建筑面积约1650平方米。

拆除前。

拆除中。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