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政务服务资讯专区” 在龙华融媒发布公众号上线啦

编辑:卢东勃2020-05-16 11:57内容来源:深圳龙华融媒发布

新闻提要

为企业和群众提供最新最全的政务服务资讯!


“政务服务资讯专区”

方块三角圆

您是否知道

政务服务

便民举措有哪些?

事项如何办理?

最新政务资讯是什么?

....

不知道的话

“政务服务资讯专区”告诉您!

为加强政务服务公开,让更多群众了解政务服务便民举措,享受政务服务改革红利,龙华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通过“深圳龙华融媒发布”公众号上搭建了“政务服务资讯专区”,让您第一时间了解政务服务最新资讯!

(搜索关注“深圳龙华融媒发布”公众号,

点击“问答龙华”栏目,选择“政务服务资讯专区”)

政务服务资讯专区

有什么具体内容?

01

政务服务便民举措

2019年以来,龙华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紧紧围绕办事群众和企业实际需求,不断推出更精准主动的政务服务,构建更全面的政务便民服务体系。想要全面了解龙华区政务服务资讯,这里是最好的选择。

02

政务服务事项申办指南

为方便群众办事少跑腿,让群众享受快捷优质的政务服务,提升群众办事体验感,同时降低群众高密度聚集风险,龙华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积极推动高频服务事项网上全流程办理,以及在“i深圳”APP上办理,那么想知道怎么操作?找“政务服务资讯专区”。

03

政务服务最新资讯

政务信息一网打尽,政务服务最新信息早知道。“龙华义务招生服务专区上线”“百万口罩助企活动”“行政服务大厅温馨提示”....政务服务最新资讯,您想要的这里都有!

下一步

龙华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将完善政务服务资讯专区

让群众可以了解更多政务资讯

享受便民利民政务举措


[编辑:卢东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