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消除隐患不手软 福城街道持续推进楼顶违建清拆工作

编辑:陶倩2020-05-14 08:39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5月13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曾德铭)为进一步做好主干道沿线城市立面美化净化工作,福城街道查违办主动出击,先后对主干道两侧、城中村及工业园区楼顶违章搭建开展集中清拆行动。

为了每次行动的顺利进行,街道执法人员多次上门宣讲法规政策、耐心劝导当事人,督促其清空物品,甚至组织专业清拆队伍将违章搭建物内的物品一一清理出来,再对违章搭建物实施拆除,恢复楼面原状。据了解,自5月份以来,福城查违办通过大量艰苦细致的前期工作,不断推进楼顶违建清拆工作,共拆除楼顶违章搭建15处面积约1200平米。

接下来,福城街道将继续攻坚克难,一手抓查违,一手抓隐患,深入推进主干道沿线、城中村影响市容市貌、存在安全隐患的楼顶违章搭建清拆工作,还居民一个干净、整洁、安全的生活环境。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