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观城社区开展“时光正好 好好爱她”感恩母亲节活动

编辑:陶倩2020-05-11 16:32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社区小朋友用绘画作品感恩母亲。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5月11日讯(记者 胡安坤 通讯员 陈月明 叶钰莹)五月,阳光灿烂,温暖馨香!在这亲情融融的季节里,在这个充满爱的日子里,为了表达对母亲浓浓的深情,献给母亲一份永久珍藏回味的礼物,观湖街道观城社区开展“时光正好,好好爱她”感恩母亲节系列活动,让辖区妈妈们享受生活的美好与温馨。

活动共分为两部分:前期以感恩“母亲”为主题进行维持一周的感恩打卡、以“妈妈,我想对你说”为主题的暖心征集。活动期间,共有11组家庭参与了每天为母亲做一件力所能及的事情,他们有的帮妈妈扫地、有的帮妈妈收衣服、有的帮妈妈捶捶背等等,每一件事情都体现了孩子对母亲的感恩之心,赤子之情;而征文活动则收到了许许多多感恩母亲的祝福征文和绘画,朴素的言语化为暖心的感动,彩色的画笔勾勒成温馨的画面。此次母亲节感恩教育活动,培养了大家尊敬和感恩母亲及家人的情感,弘扬了孝敬父母、珍视亲情的传统美德,进一步推动了社区家庭文明建设。

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观城社区还为社区优秀母亲们送上节日祝福和关怀,让她们体会到母亲节的温暖,留下难忘的“母亲节”记忆。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