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城社区发起劳动打卡分担母亲劳作

编辑:陶倩2020-05-11 07:40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徐蔚昕 通讯员 李青)近日,观湖街道润城社区以“超人妈妈关爱日记”为主题线上开展母亲节活动,为母亲送上节日问候和祝福,给予社区妈妈群体更多节日关怀,营造节日氛围。

本次母亲节关爱活动线上发起劳动打卡征集,呼吁社区大小朋友独立完成居家整理任务,解放妈妈的双手。活动期间,小朋友们纷纷行动起来,有人第一次尝试整理自己的房间,成功学会换被套;有人承包了家里的储物柜,将每个物件整理得井井有条;还有人对阳台花园动了手脚,修剪一番,打造了更加别致的居家花园。参与者杨女士说:“这次活动特别有趣,几乎全员行动,家里的男同胞纷纷动手参与居家整理,做得有模有样,自己与婆婆担任裁判从旁指导,没过多久家里焕然一新,这次母亲节过得非常有意义,希望社区能多举办此类型的活动。”

据负责本次活动的社工表示,母亲总是给我们无微不至的照顾和呵护,在母亲节来临之际,呼吁广大居民朋友以自己的方式解放母亲的双手,为母亲送上节日祝福,表达感恩,有助于亲子关系更为融洽和亲密。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