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深圳明起气温回升!1月中下旬冷空气会较活跃

编辑:孙逊2020-01-02 09:29内容来源:晶报

新闻提要

未来3天气温将逐日回升,不过接下来一段时间基本是多云或阴天,8日起新一轮冷空气来袭,气温下降。

晶报2020年1月2日讯 记者从深圳气象局了解到,未来3天气温将逐日回升,不过接下来一段时间基本是多云或阴天,8日起新一轮冷空气来袭,气温下降。

深圳气象局表示,接下来一段时间基本上每天就是在多云和阴天之间摇摆,8号之前每天都是偏东风,湿度不会太低,算是比较舒适的天气。

不少网友表示,盼完了下雨,现在盼太阳,太难了。还有网友“真香”了,“这个不叫冷空气…”、“冷空气啥的,已经不抱希望了”,对此,深圳气象局回复称,气候预测1月中下旬冷空气会比较活跃,这意味着过年可能会遇到冷空气了。

深圳未来几天天气提醒,2-4日多云到晴天,天气趋于干燥,部分时间有轻雾或霾,2日气温16-22℃;5-7日起湿度上升,云量增加,偶有零星小雨;8-9日新一股冷空气影响,气温下降。(记者:邓裴裴)

[编辑:孙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