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大水田社区举办讲座成就员工幸福人生

编辑:陶倩2019-12-27 09:10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王建丽 张思琪)为进一步推进企业员工家庭和谐,日前,观澜街道大水田社区在辖区诺峰光电企业开展“恋爱婚姻家庭健康讲座”,讲座吸引了40多名企业员工参与。

讲座开始,王老师从郭沫若、老舍、沈从文、钱钟书一生的婚姻感情生活导入,告诉大家幸福的家庭生活是建立在正确的爱情婚姻观基础上,而正确的爱情婚姻观又必须以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为前提。为企业员工阐述经营从恋爱到婚姻的过程,引导企业员工学习如何在婚姻中聆听对方的心声,如何正确表达自己的意见。

参加的企业员工们纷纷表示:“这个讲座让他们受益匪浅,学到了许多使生活更幸福、家庭更和睦、人生更精彩的道理。”

据了解,此次讲座旨在进一步增强企业员工的婚恋意识,引导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婚恋观,并更好地寻找幸福、更好地成就幸福人生。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