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新澜社区联谊活动让单身青年找到爱

编辑:陶倩2019-12-27 09:08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李晓宝 蔡海霞)12月22日,观澜街道新澜社区“情系新澜”单身青年交友联谊活动在锦明学校如期举行。吸引来自银星集团、新澜幼儿园、观澜中学、深圳市冠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100余名单身青年欢聚一堂,一场寻找爱情的浪漫之旅在这里浓情上演。

本次活动通过循序渐进的五个游戏环节:破冰游戏、猜歌名、爱情奇葩说、爱情招聘会、为爱表白,促使参与活动的青年男女打破心理防线,打开心房,接纳来自异性的信号。活动中“爱情奇葩说”环节,通过对问题不同观点的辩论,逐渐明晰参与者自己心中的爱情观,找到“同道中人”,过一个浪漫的圣诞节。

据悉,本次活动加强了辖区内各单位青年之间的沟通与联络,搭建起青年工作者之间互动交流平台。本次活动超过百名单身青年报名参与,最终10对牵手成功,为社区单身青年男女提供了一个很好的交友机会。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