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民治街道加强禁毒队伍建设

编辑:陶倩2019-12-27 09:00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来访人员体验互动设备。

龙华新闻讯(记者 王雪敏 通讯员 陈凯楣 戢振中/文 记者 蔡维泽/图)民治街道党工委、禁毒委高度重视禁毒队伍建设,以参观、学习等形式提高禁毒专业队伍的素质。12月26日,民治街道邀请民新派出所干警、辅警、治安队员到民治街道警示教育基地参观。

参观学习过程中,街道专业禁毒社工详细讲解了禁毒史、毒品的危害、如何辨识毒品和制毒场所、如何防范毒品等防毒拒毒知识,并邀请来访人员体验VR毒驾等互动设备。参观学习后,来访的警员深受教育,纷纷表示会从自身做起,坚决遏制毒品蔓延势头,保护人民身心健康,维护良好社会秩序。

此次参观学习,有效提升了警员打击毒品、保卫群众的意识和防毒、拒毒知识,达到意识、能力“双提升”的良好效果。据悉,民治街道将持续发挥禁毒宣教基地的宣教优势,陆续安排辖区禁毒专业队伍参观学习,进一步提升专业队伍禁毒和能力,为辖区铸造坚实的禁毒防线。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