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举行“和谐颂歌 乐满龙华”新年音乐会

编辑:陶倩2019-12-27 08:39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一群热爱音乐,热爱生活的龙华青年工人,用歌声走出深圳,走向全国,他们来自龙华本土合唱团——龙华青工合唱团。当晚龙华青工合唱团的小伙子们演唱了歌曲《再一次出发》,高亢嘹亮的歌声,唱出了激情,也唱出了再出发的坚定和决心,用饱满的情绪点燃了全场观众的热情。

音乐会在法国著名作曲家比才作曲的一首《法朗多尔舞曲》交响乐旋律中落下帷幕。据悉本次迎新音乐会汇集了龙华区各界群众代表600余人。

辞旧迎新岁事终,未知来日与今同。2019年,龙华在区委区政府的引领下,在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下,各项事业蓬勃发展,社会生活安稳祥和。在2019年最后的一个月份,在即将挥手告别的时刻,“和谐颂歌 乐满龙华”新年音乐会奏响音符,用音乐、用歌声迎接新的一年到来,同时也为新的一年送去祝福,祝愿龙华的明天更加美好。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