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润城社区:瑜悦身心 伽倍美丽

编辑:陶倩2019-12-26 09:02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徐蔚昕 通讯员 李青)近日,观湖街道润城社区开展民生微实事“瑜悦身心,伽倍美丽”社区妇女增能计划项目,以瑜伽运动为切入口,促进辖区女性个人潜能的发掘和互助支持网络的建立。此次活动共开设瑜伽基础班和提升班5节,吸引30名辣妈参与报名。

瑜伽活动一直深受社区居民欢迎和喜爱,报名信息发出之后几分钟名额便被抢光。此次项目特邀专业讲师现场授课,包括肩颈理疗、纤体塑形、综合瑜伽、哈他正位等专业瑜伽训练内容,学习几节课程之后,大家都进步明显,参与者纷纷表示非常喜欢来社区参加瑜伽活动,大家一起练习有动力也很开心。熊女士感慨道:“非常幸运参与此次瑜伽活动,短时间内受益良多,感谢社区提供这么好的机会,希望能多多开展此类活动”。

负责此次项目的社工表示,社区妇女群体作为家庭重要一员,承担着多种角色,日常工作和生活压力繁重,通过瑜伽学习,有利于增强妇女群体的自信心,挖掘个人潜能,同时还能建立妇女群体互助支持网,缓解个人压力。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