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民治网格员协查违规储存锂电池场所

编辑:陶倩2019-12-20 14:48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王雪敏 通讯员 黄崇)日前,民治街道社区网格员在开展安全隐患排查行动中,发现两处藏身写字楼的非法储存锂电池场所,并现场协助职能部门查扣2530块锂电池,及时消除了重大安全隐患。

据悉,12月18日下午,民治社区工作站网格员小李和小江在汇宝江大厦巡查时,发现A702房内有异常情况,网格员立即将情况汇报上级领导,等到街道安监办、派出所等部门一起赶到现场后,网格员第一时间对现场进行了核查,发现该房内存放500块锂电池,存在消防安全隐患。

同天上午,龙塘社区网格员小詹、小黄在隔圳新村Aone大厦巡查时,在4B号房查处了另一起非法储存锂电池事件。经初步核查,该房储存了二手笔记本的废旧电池,存在安全隐患。目前,社区网格员约谈写字楼的物业公司相关责任人,要求物业主动履行好安全主体责任,加强隐患排查,共同抵制该类事件“回潮”现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