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

10位新闻英才明天将亮相深圳卫视

编辑:施冰冰2019-12-20 09:15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坚守新闻理想,奋斗新闻一线,彰显深圳新闻工作者坚守与奋斗的力量和担当——第三届深圳新闻英才奖颁奖报告会录制版,将于12月21日(星期六)上午9点50分在深圳卫视播出,敬请垂注。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19年12月20日讯 坚守新闻理想,奋斗新闻一线,彰显深圳新闻工作者坚守与奋斗的力量和担当——第三届深圳新闻英才奖颁奖报告会录制版,将于12月21日(星期六)上午9点50分在深圳卫视播出,敬请垂注。

深圳新闻英才奖是深圳新闻界表彰奖励专业优秀新闻工作者的最高奖项。第三届深圳新闻英才奖颁奖报告会由深圳市新闻人才基金会牵头,深圳市新闻工作者协会、深圳市新闻学会、深圳市新闻人才基金会、深圳报业集团、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共同主办,于12月11日下午在深圳广电集团演播厅举行,来自我市新闻战线的陈冰、赵青、邓辉林、张峥、崔霞、于海滨、高明洁、管姚、刘晓明、夏枫10位优秀新闻英才获得表彰奖励。现场通过特邀嘉宾与获奖英才现场互动等别开生面的方式,生动再现了10位获奖者的奋斗历程和生动故事,深深感染了现场观众,赢得阵阵掌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