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大浪社保站志愿服务送上门

编辑:陶倩2019-12-19 08:16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袁春燕 通讯员 黄河兴 李论)近日,大浪社保站党支部借助小草义工服务平台在大浪商业中心开展社保政策宣传志愿服务活动,吸引了不少商户及市民前来咨询。

活动当天,大浪社保站在现场设置公益宣导点,为前来咨询的市民答疑解惑。活动负责人表示,市民对参加“五险”的基本概念都比较熟悉,咨询的问题主要集中在退休以后能否在深圳享受养老、医疗待遇和社保关系转移接续等。而在大浪商业中心周边的商家也纷纷前来咨询参保登记等问题。

工作人员耐心解答市民提出的问题,并向市民重点介绍了可通过社保服务网点、行政服务大厅、自助服务终端机、网站和微信等方式实现社保业务“就近办”“指尖办”。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通过开展公益宣传拉近了与群众之间的距离,加强了党员队伍建设,对实现业务与党建“双融双促”起到积极作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