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新田社区亲子阅读 书香润心田

编辑:陶倩2019-12-18 09:33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徐蔚昕 通讯员 李信欣)近日,观湖街道新田社区书香家庭-亲子阅读月文艺汇演在新田社区工作站篮球场举办,孩子们载歌载舞,用诗朗诵、绘本表演等方式表达对亲子阅读月的支持。

自11月中旬新田社区启动书香家庭——亲子阅读月系列活动至今,历时一个月,共开展11场活动。系列活动以读书月为契机,结合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目标,通过走进幼儿园、小学、职工之家等开展了一系列亲子阅读沙龙、朗诵会,绘本比赛等活动,以家庭教育亲子阅读的方式,呼吁社会重视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不断提升社区儿童阅读水平和社区文化氛围。

据活动负责人介绍,新田社区以书香家庭——亲子阅读月系列活动为纽带,以绘本为媒介,心系孩子的教育,关注每个孩子的成长,拉近孩子和父母的距离,拉近孩子和绘本的距离,让阅读成为孩子和父母共同的兴趣,让亲子阅读和陪伴成为生活日常,让书香浸润孩子的心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