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大水田社区聚善日友爱暖人心

编辑:陶倩2019-12-18 09:30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罗嘉如)12月15日下午,观澜街道大水田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组织举办“爱是最有力的依靠”聚善日暨冬至游园会活动,吸引近150名社区居民参与,所募集善款全部捐赠到龙华区慈善会用于资助弱势群体。

此次活动分为公益集市、美食义卖、义诊、学生深圳通办理、义工证办理、药品回收等,现场欢声笑语,热闹非凡。公益集市上,爱心家庭把家里闲置的书籍、玩具等物资带到活动现场,一元一本的英语绘本引来不少亲子围观;1元1个的猕猴桃、5元30个的小橘子让社区阿姨们纷纷掏出了腰包。美食摊位上除了冬至必吃的汤圆及水饺的摊位大排长龙外,社工和义工现场制作的杯子蛋糕、美味蛋挞、茶叶蛋、煮玉米和炸素丸子也让社区居民和过路游客大快朵颐。义诊摊位上中老年人排起队来进行血压测量,社康医生细心测量并耐心向血压情况不太理想的参与者讲解详情、给出专业意见。

参与此次活动的陈阿姨表示,“一直有参加社区的聚善日活动,以往都是在每个月月末开展的。问了社工才知道是为了给社区居民提前过冬至改为今天开始。感觉很久没有这么浓烈的过冬至的氛围了,希望活动越做越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