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民治街道举办“幸福的味道”主题烘焙活动

编辑:陶倩2019-12-04 08:31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妈妈们展示自己做的烘焙食品。

龙华新闻讯(记者 王雪敏 通讯员 黄国君/文 记者 蔡维泽/图)忙于家务,忙于照顾孩子,妈妈也要有休息日。11月30日下午,民治街道妇联在北站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四点半课堂开展“巾帼寻技,求艺修睦”技能提升系列活动——“幸福的味道”(妈妈休息日)主题烘焙活动。讲座邀请到西点高级培训师曾风连老师讲授。

活动现场,曾老师向社区居民讲述甜品雪花酥的制作流程,分享了烘焙技巧和经验。在老师的指导下,居民纷纷参与到制作当中,社区居民之间互相配合、互相学习,同时还自主创新,做出新花样。活动还吸引了不少路过的居民驻足观看,现场十分热闹。一位来自社区的女性居民说道:“烘焙活动还是我第一次参加呢,希望以后还有更多这样的活动,能和其他妈妈交流,学习到新东西。”当社区居民自己动手做的雪花酥烤好后,满屋香气四溢,大家一起品尝着自己的劳动成果,脸上满满的幸福笑意。

主办方介绍,本次“幸福的味道”(妈妈休息日)主题烘焙活动共吸引32位北站社区女性居民参与其中。由民治妇联主办的“巾帼寻技,求艺修睦”技能提升系列活动,加强了社区的温馨氛围,也从技能、素养、学习能力等方面提升了女性的创造力,让女性的社会生活多一抹色彩,以更大的热情面对生活和迎接新的挑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