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龙华街道开展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

编辑:陶倩2019-12-04 08:07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市民朋友现场体验大货车视野盲区。

龙华新闻讯(记者 陈欣 通讯员 孙运良 文/图)12月2日是第八个全国交通安全日,今年的主题为“守规则除隐患,安全文明出行”。为让群众树立“关爱生命、平安出行”的交通安全观,龙华街道在壹方天地广场举行了“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设置了演艺区、体验区、游戏区、合照区、资料发放区五个宣传区域,采用了视频播放、现场互动、文艺演出等表现方式,展示龙华街道精心打造,具有影响力、感召力、传播力的交通安全宣传展品。主题宣传既有浓厚的社会氛围,又包含了民生安全,知识性和趣味性强,充分调动了市民的参与热情。

区交安委办相关负责人,龙华街道办事处相关负责人,龙华街道交安办、龙华交警中队、龙华交通管理所、龙华交通执法中队,以及十个社区工作站等道路交通安全委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和居民朋友共500余人参加活动。

龙华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街道将积极动员社会各界广泛参与,在全社会迅速形成“共同关注交通安全、共建共享交通文明”的浓厚氛围,为居民创造一个安全文明、畅通有序、和谐稳定的道路交通安全环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