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大浪“送法上门”优化营商环境

编辑:陶倩2019-12-04 08:10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袁春燕 通讯员 才华)近日,由深圳市社保局龙华分局、大浪街道工商联(商会)主办,颐丰华创新产业园协办的深化巩固主题教育成果暨优化营商环境“送法上门3+1”(3区:社区、园区、商区,1中心:党群服务中心)系列活动在颐丰华大厦一楼会议室举行。百余名社保经办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启动前,大浪街道工商联(商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深圳迎来了发展新机遇,意味着对深企有了更高要求。龙华社保分局和大浪社保站提供“送法上门”服务,为企业蓄势再出发提供了助力,并且提供了一个提高企业员工业务水平、促进政企上下沟通、加强相互联系的一个很好的平台。

龙华社保分局相关负责人称,本次活动旨在深化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加强党支部之间的共建沟通,助力优化龙华区营商环境,提振企业发展信心。龙华社保分局将继续以优化营商环境为目标,精准对接、全力服务,为龙华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活动现场,龙华社保分局的三位业务骨干结合工作实际,针对养老保险、工伤保险和社保征收等方面的业务内容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对现场提问给予了详尽透彻的解答,获得现场参加企业的高度评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