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新华中学跳绳队夺得全国跳绳联赛四个第一

编辑:陶倩2019-12-03 11:44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陶倩)近日,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主办,全国跳绳运动推广中心等承办的“2019-2020年全国跳绳联赛温州乐清站“,在乐清市新体育中心举办。来自深圳市龙华区新华中学的学生在本次比赛中脱颖而出,荣获四项第一名、五项第二名、五项第三名,新华中学荣获2019-2020年全国跳绳联赛体育道德风尚奖;刘海俊老师荣获“优秀教练员”称号。

来自北京、上海、河南、山东、江苏、浙江、江西、湖南、陕西、广东、福建、重庆、四川、新疆等全国14个省(市/自治区)的90个单位参与本次比赛,运动员人数高达887人,参赛人数仅次于全国跳绳联赛总决赛、全国跳绳锦标赛。

此次新华中学报名参加了七项集体项目和七项个人项目,并荣获公开少年混合组4X30秒第一名、公开少年男子组4X30秒第一名、1分钟棉纱绳单摇跳第一名、1分钟10人棉纱长绳集体跳第一名、连续三摇跳男子组第二名、4X45交互绳混合组第二名、1分钟棉纱绳单摇跳第二名、个人花样初级第二名、个人花样中级第二名、三分钟单摇公开少年组第三名、30秒双摇公开儿童甲组男子第三名、30秒双摇公开少年男子组第三名、30秒双摇公开少年女子组第三名、4X30秒单摇混合组第三名。

作为全国跳绳优秀示范学校、亚洲跳绳联盟中国理事会会员单位,新华中学跳绳校本课程扎实开展、跳绳队竞技成绩突出。此次比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社团指导老师的悉心教导和队员们的刻苦训练,更离不开学校在素质教育课程设置上的高瞻远瞩,这也是新华中学重视学生全面发展、素质教育取得丰硕成果的印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