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读书月期间“读者之家”足迹遍布龙华

编辑:陶倩2019-12-03 09:27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袁春燕 通讯员 叶家辉)近日,记者从龙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获悉,第二十届深圳读书月期间,龙华区120场主题不一、形式丰富的惠民文化活动已在龙华70多个不同的社区及图书馆分馆开展完毕。

龙华区首届诗词大赛、“看中国、读深圳、走龙华”文学征文活动、“读者之家”进社区……今年的读书月,龙华区把书香撒到了社区每个角落。

据悉,自今年4月份龙华区观澜街道广培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举办第一场“读者之家”进社区活动以来,7个多月的时间,“读者之家”的活动陆续走进了龙华区各个社区。“为了让市民享受更便利的文化活动,今年的读书月,以‘读者之家’为重要的载体,把阅读推广活动带到了各个社区,广撒阅读的种子。”龙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龙华区“读者之家”进社区系列活动一直受到各承办单位和市民们的高度评价与喜爱。

据统计,今年龙华区“读者之家”进社区系列活动受益市民累计达3000名,活动囊括“英语角”、“扬国韵,知礼仪”国学课堂、“亲子教育讲座”、“我是小小艺术家”等十余个主题,活动范围辐射整个龙华区。

先读为快,行稳致远。龙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让惠民文化活动渗透到各个社区,让市民们都能享受到家门口的文化服务,不仅推广了全民阅读,也为深圳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贡献了一份力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