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大富社区关工委规范化建设获肯定

编辑:陶倩2019-12-03 09:20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刘俊彬 周杰)11月28日下午,龙华区党群服务中心负责人带领专家组到观澜街道大富社区开展“社区关工委工作规范化建设”专项调研验收工作。经过专家组的认真审核评分,大富社区关工委规范化建设工作顺利通过验收。

当天上午,专家组先查看了大富社区的概况、关工委“五老”队伍建设、社区关工委的工作阵地和阅读、绘画、书法、舞蹈、爱心厨房等功能室以及规范化建设的特色项目等情况。随后,召开调研会议,听取了大富社区关于社区关工委工作规范化建设的情况汇报和社区党委在“党建带关键”,大力支持、积极参与社区关工委工作方面作的简要介绍。会上,龙华区关工委相关负责人充分肯定了大富社区关工委规范化建设工作:领导很重视,经费有保障;基础扎实,工作规范;队伍结构合理,“五老”作用显著;活动多样,特色突出。

最后,专家组对观澜街道关工委工作提出针对性的建议:一是构建关工大格局。团结一切相关力量,利用一切可利用资源,做大、做强关工工作;二是创建品牌体系。所有的关工活动,都要围绕“红色教育、文化传承”这个特色开展,逐步建成强大的关工品牌。三是竖立“五老”标杆。观澜的“五老”热心、凝聚力强,完全可以以区“五老”特色工作室创建为契机,树立起自己的“五老”标杆,从而带动整个队伍更好地为青少年服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