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儿童交通安全教育送进上早元芬社区

编辑:陶倩2019-12-03 09:02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蔡维泽 通讯员 杜波桃)12月2日为全国交通安全日,为了提升社区居民的交通安全意识,倡导全民安全文明出行,大浪街道上早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与元芬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联合开展儿童交通安全进社区活动,吸引200多名社区娃参加。

活动集体验、互动、观摩以及学习为一体,让参与者全面了解和掌握安全出行的知识和技巧,共同为儿童营造一个安全的成长环境。

活动开始后,所有排队的小朋友们通过签到领取到了“通关卡”。在社工以及义工的指引下大家开始参与红绿灯体验、公交车体验、交通安全知识学习、醉酒VR体验以及盲车体验等趣味性、体验性较强的互动。“我要回去告诉爸爸喝酒了就不能开车,不然会很危险。”在醉酒VR体验区,一位叫若苒的小朋友在体验完之后,非常认真地告诉社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