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广培社区提升义工综合素养

编辑:陶倩2019-12-02 09:36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谭莲梅 柯遵群)日前,观澜街道广培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广培社区烟桥公园开展“义起来,更精彩”义工户外团建活动,共有21名社区义工参加。

本次团建活动主要设有团队建设游戏及团队互动分享2个环节。在团队建设游戏中,社工首先通过“心脏病”的游戏,帮助社区义工们在欢声笑语中快速互相认识。接着社工将义工分成逐梦队和关东部落和2个小分队,通过趣味排球赛和“趣味达芬奇”的团建项目让义工们拧成一股绳,团队合作完成挑战任务。在第二个团队互动分享环节中,社工和义工分享团队合作的重要性,引导义工分享他们在参与团队建设游戏中的所见所感所想,并解答义工的疑问,大家边吃茶点边互动分享,气氛十分融洽。

活动结束后,不少义工表示,此次团建活动让他们认识了新的朋友,加强了与其他义工之间互动交流,并提升了他们的团队意识和归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