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观澜安监系统开展廉政主题教育

编辑:陶倩2019-12-02 09:28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曾萍萍)11月29日上午,观澜街道组织召开安监系统“树形象、强纪律、守廉洁、尽职责”专项教育会,该街道安监办及各社区分管安全副站长、劳动安监组全体人员共150余人参加。

会议强调,安监系统全体人员要尽责守职,全面做好街道安监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勿滥用职权,在执法、巡查过程中正风肃纪,强化法制观念,坚持依法执法,坚决摈弃暴力执法、盲目执法、人情执法、任性执法、吃拿卡要、恣意妄为等行为。要将队伍作风建设活动与日常工作结合起来,统筹兼顾,合理安排,做到工作学习两不误,边学边查,边查边改,边改边干,确保为期一个月的“树形象、强纪律、守廉洁、尽职责”专项治理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会议部署,全体工作人员要认真学习相关行政法规及廉洁自律有关规定,学习安监执法、巡查业务知识,提高政策水平和业务素质;要深入开展“五查五看”活动,通过自查自纠,落实整改有关问题;进一步强化对执法人员执法行为的监督,有力地促进安监系统人员依法行政和政风行风建设;坚决整治和查处安全生产监管监察中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