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劳务工趣味运动会举行 上百名劳务工代表组队参加

编辑:陶倩2019-12-02 09:26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劳务工参加趣味运动会。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雪平 通讯员 王倩/文 记者 蔡维泽/图)11月29日下午,龙华区大浪街道澳华工业区内热闹非凡、欢声不断,一场别开生面的劳务工趣味运动会精彩上演,来自各街道的上百名劳务工代表组队参加。

本次2019年关爱劳务工和谐园区“趣味运动会”活动由龙华区人力资源局主办,龙华区各街道劳动办协办。活动设置了运转乾坤、鼓舞人心、旱地龙舟、有轨电车等趣味游戏项目,劳务工们以街道为单位进行分队比拼,采取单项得分累加计算总得分的形式决出冠、亚、季军及优秀奖。

在每个运动项目比赛中,各队的参赛选手热情很高、配合默契,整个运动场上热闹非凡,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比赛中,最受大家欢迎的是运转乾坤项目,每一队6名参赛队员举起乾坤球立于起点线上,裁判发令后,队员步调一致地疾奔向前,充分展现劳务工拼搏进取、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经过各项目的激烈角逐,最终龙华、福城、大浪三个街道代表队分获前三甲。

“这是一场充满趣味性和增强团队凝聚力的运动会。”参赛的劳务工纷纷表示,此次运动会为劳务工搭建了一个互动交流的平台,不仅丰富了大家的业余文化生活,也有利于培养团队协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激发大家的运动热情和工作积极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