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街道开展系列宣传号召市民主动参与创文

编辑:陶倩2019-11-21 08:12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实现城中村处处干净、时时干净的整体目标,全面营造整洁、有序、文明的城中村市容环境。

居民阅读创文宣传材料。

龙华新闻讯(记者 陈欣 通讯员 孙运良 文/图)近日,龙华街道在山姆会员店前小广场开展“争做文明市民创建文明城市”宣传活动,向居民宣传创建文明城市,号召大家积极主动参与创文,共同为龙华文明贡献一份力量。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对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和满意率,近期龙华街道组织宣传文化科、团工委联合辖区十个社区工作站在人流密集区域开展“争做文明市民创建文明城市”系列宣传活动,共派发《致辖区广大居民朋友的一封信》、深圳市民文明手册、宣传礼品等2万余份。并就创建文明城市的重要性和提升公共文明的长远意义向居民讲解,引导辖区居民主动参与到文明创建中来。

此外,龙华街道还积极发动社区先锋力量,组织辖区党员、团员志愿者及社区义工,深入城中村、背街小巷、农批市场、学校网吧等地开展环境提升、创文宣传活动,并向周边商铺店主、居民派发环境卫生保护宣传手册;每周开展“环境清洁日”动员广大党员干部、社会力量参与市容环境提升工作,实现城中村处处干净、时时干净的整体目标,全面营造整洁、有序、文明的城中村市容环境。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