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大浪妇联开展反家暴宣传活动

编辑:陶倩2019-11-15 08:34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周德萌 通讯员 李婉婷)为提升辖区女性法律意识,促进辖区和谐稳定发展,在“11·25”国际反家暴日来临之际,大浪街道妇联近日在大浪商业中心开展“要拥抱·反家暴”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包含“人身保护令”承诺墙、“我是孩子,需要爱”涂鸦区域、“爱与伤害”反家庭暴力知识宣传栏、“要拥抱,反家暴”律师援助角、普法知识问答互动游戏、“送给自己的温暖”线上互动游戏等九个部分。活动中,工作人员向辖区居民派发《反家暴法》《妇女权益保障法》等法律法规宣传折页;大浪街道妇联还请来街道司法所律师坐镇,为现场群众提供咨询服务。其中,在互动游戏环节,有参与者大声呼吁,“家暴,那是万万要不得的!”引来现场一阵哗笑。

活动共吸引了辖区群众近300名,共派发宣传用品千余份,让辖区居民加深了对《反家暴法》的认识。下一步,大浪街道妇联将会继续关注妇女权益,积极宣传教育辖区妇女,让她们学法、懂法并善于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对家庭暴力勇敢地说“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