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青岛市莱西市宣传系统来龙华学习交流创文工作

编辑:陶倩2019-11-15 08:18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王雪敏 通讯员 苏大鹍)11月13日下午,山东省青岛市莱西市宣传系统一行50人到龙华区“新时代文明龙华体验展”和“文明之家”学习交流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经验,重点学习龙华区公共文明促进会“文明众筹”做法,区文促会相关工作人员及区文明指导员陪同学习交流。

在新时代文明龙华体验展,莱西市宣传系统一行人观看了龙华区原创文明歌曲mv《文明花开心绣未来》,接着文促会相关工作人员对展厅内闪亮龙华人、十大好家风家庭、区文促会等龙华区创文工作成效进行了介绍。在文明之家,莱西市宣传系统一行人了解了龙华区创文宣传阵地打造、文明宣传活动开展等相关情况。

在文艺之家报告厅,区文促会相关工作人员和文明指导员从运作模式、文明品牌打造、创新“网格化”架构、活动开展等几个方面向莱西市宣传系统一行人分享了区文促会相关经验。同时重点介绍了“文明众筹”发展理念,秉承“政府授权,媒体搭台,群众唱戏”的宗旨,在党委政府和群众之间架起畅通便捷的沟通桥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