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观澜持续重拳整治黑煤气

编辑:陶倩2019-11-01 08:55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王锋)10月30日上午,观澜街道执法队在大布巷依时厂对面2间小仓库内查扣黑煤气非法储存窝点1处,现场查获黑煤气232瓶,为周边居民区拆掉了一颗“定时炸弹”。据悉,观澜街道近期持续开展了“黑燃气”执法专项整治行动,行动开展以来,共查处黑煤气88宗,查扣各种黑煤气1197瓶。

在10月30日当天的巡查中,观澜街道执法队执法科负责人带队,联合新澜社区工作站出动执法人员12名,巡查发现大布巷社区依时厂对面2间小仓库内存有大量煤气罐,经核实为无证经营。由于该窝点处在居民区,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执法人员依照程序立即对黑煤气窝点的黑煤气进行查扣,共查扣黑煤气232罐,并及时安排8名工人、车辆将煤气罐移送到三联气站,及时排除了潜在的安全隐患。

接下来,观澜执法队将继续整合力量,乘势追击,继续加大辖区内黑煤气、泥头车、非法养犬等的巡查整治力度,不定时联合相关职能部门对辖区经营单位进行检查,督促各经营单位合法经营,共建共治共享新观澜新家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