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街道21家企业提供216个就业岗位

编辑:陶倩2019-10-31 08:16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陈欣 通讯员 吴采芝)昨日,龙华街道在龙华汽车站广场举办“金秋招聘月暨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21家企业进场设点招聘,提供机械制造、食品、销售等216个就业岗位,吸引500余人次求职者入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90余人。

本场招聘会是龙华街道为服务高校毕业生及辖区内求职者开设的专项招聘会。现场设立了专业咨询服务台为参会求职者、企业免费提供就业指导、各类惠民政策咨询服务。截至活动结束,派发各类法制宣传资料300多份,受到现场求职者一致好评。

接下来,龙华街道将继续着力服务辖区高校毕业生、户籍居民、来深建设者等有求职意向的人员,并为辖区用人单位提供招聘双向自主选择公益平台,持续满足劳务工就业需求、辖区企业用工需求。后续将在龙华汽车站广场处举办“逢十”公益招聘会约6场,确保辖区企业劳动用工及就业形势平稳。各类求职人员可根据时间安排前往龙华汽车站参与招聘会。


相关新闻